•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时间:2017-07-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崔士恺从小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父亲早逝,全靠母亲张美兰含辛茹苦的把他抚养长大。见惯了周遭人异样的眼光,不屑的嘲讽,他在心里默默发誓,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出人头地。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四那年,他通过了公务员考试,毕业后进入了税务局工作。张美兰见儿子的事业稳定,转头操心起他的终身大事来,她的心目中已有了人选,就是崔士恺父亲的生前好友杨胜年的女儿杨心媛。其实,崔士恺能顺利通竞争如此激烈的国考,除了他本身争气以外,多亏了杨胜年在面试阶段的斡旋。张美兰的心里很清楚,之所以杨胜年这么上心,顾念旧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杨心媛对儿子青睐有加,杨家父母早就把他当做未来女婿来培养了。

    杨心媛比崔士恺小三岁,是他青梅竹马的玩伴,长相靓丽,温柔贤淑。可惜神女有意襄王无情,崔士恺只是把她当做妹妹。面对母亲的一厢情愿,他几次想说出实情,可看到她两鬓花白的头发和满怀期待的眼神,实在不忍心扫兴,只得把话又咽了回去。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正当张美兰打着如意算盘的时候,崔士恺出乎意料地带回了一个女朋友王可露。她是崔士恺的大学同学,来自于上海,家境殷实,毕业后为了留在武汉不惜和家人闹翻。如今,她已经找好了工作,租好了公寓,做好了和他长相厮守的准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张美兰态度自然很冷淡,甚至还语带嘲讽地说,一个小姑娘非要死乞白赖的缠着男方,脸可真大!王可露气得浑身发抖,顾念着她是崔士恺的母亲才没有发作,强忍着怒火离开了。

    第二天一大早,张美兰就给杨心媛打电话,热情地邀请她晚上来家里吃饭。崔士恺看到母亲的态度和昨天简直是天壤之别,回想到王可露所受的委屈,再也憋不住了,大声地警告她不要太过分,别再乱点鸳鸯谱了。张美兰没想到一向孝顺懂事的儿子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顶撞自己,震惊过后老泪纵横,开始细数自己这些年为了拉扯他长大的种种不易,捱出了一身病,老了还要遭到他的嫌弃和责骂。崔士恺向来对母亲的眼泪毫无招架之力,顿时就心软了,只得违心地接受了她的安排。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自此以后,张美兰更是变本加厉,常常以身体不好为由,不是安排与杨家的聚会,就是找借口让崔士恺和杨心媛约会。崔士恺被迫过上了左右逢源的生活,他感觉十分痛苦。不久后,王可露怀孕了。他本以为终于能结束这种畸形的现状,母亲能看在孙子的面子上同意他们的婚事,满心欢喜地向张美兰报喜。哪知她非但不高兴,反而奚落王可露没有廉耻之心,还放话说,这种来历不明的私生子永远进不了崔家的大门。

    一向娇生惯养的王可露哪里受过这样的奇耻大辱,冲动之下,独自一人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绝望之余,她提出了分手。崔士恺大受打击,“噗通”一声跪倒在地,苦苦哀求女友给他一点时间,他一定会说服母亲的。看着深爱的男人刚刚经历丧子之痛,还放下尊严如此潦倒,王可露心软了,和他定下了“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要么结婚,要么分手。崔士恺当即赌咒发誓,绝对不会辜负她的一份深情。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他一边安抚王可露的情绪,一边还要提心吊胆地应付杨心媛。为了不让两个女人发现彼此的存在,他只得挖空心思地找各种理由应付,所幸的是,一直都相安无事。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刚开始,崔士恺还能编造借口搪塞,随着王可露最后通牒时间的临近,眼看就要瞒不过去了。他只好先从家里把户口本偷了出来,偷偷和她领了结婚证。他还嘱咐王可露说,目前母亲还没有接受他们,为了避免刺激老人家的情绪,希望暂时将两人的婚事保密。

    然而好景不长,杨家父母主动上门提出了结婚的请求,原因是他们的女儿怀孕了。原来是崔士恺在一次醉酒后,按捺不住冲动和杨心媛发生了关系。张美兰激动不已,这简直是双喜临门的大好事,当即就和亲家商定好了婚期。崔士恺瞠目结舌,怎么也没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满怀心事地回到出租屋。刚一进门,王可露就一脸兴奋地告诉他,恭喜你,你就要做爸爸了!这个消息如同五雷轰顶,彻底震懵了崔士恺,他担心事情败露,于是劝说王可露回上海养胎。一方面缓和和父母的关系,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休养,沉浸在喜悦中的她欣然同意了。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顺利送走王可露后,崔士恺在张美兰的指挥下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备婚礼。期间,杨心媛几次催促他去领结婚证,都被他以没找到户口本为由往后拖。户口本补办是需要时间的,杨心媛心想以后再领也没多大差别,也就不再执意要求了,随后两人举办了隆重盛大的婚礼。不久后,重新办理的户口本被送到张美兰手上,眼看事情就要穿帮的崔士恺只能一狠心,实话实说自己早就和王可露领了结婚证。张美兰顿觉天旋地转,但事到如今,她也无可奈何,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王可露从上海回来后,崔士恺干脆直接待在她身边,不再理杨心媛了。张美兰怕得罪亲家,影响儿子的仕途,只得帮着他百般掩饰,不是借口亲戚家出事需要帮忙,就是加班晚归怕骚扰杨心媛,甚至还拿着假结婚证去办准生证。杨心媛不是没有怀疑过,但是对崔士恺一往情深的她选择了相信这些谎言,满心期待着凝结着他们爱情结晶的小生命的诞生。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杨心媛如愿以偿地生下了一个儿子,仅仅只隔了一天,王可露也被送进了同一家医院,产下了一个女儿。为了规避“撞车”的风险,崔士恺把妻子和情人分别安置在走廊两边的病房。以为这样就能相安无事,没想到张美兰私自跑到王可露那里,摆出一副胜利者的模样,对她一阵奚落嘲笑。她说她只承认杨心媛才是她的儿媳妇,更何况还帮崔家延续了香火,王可露这辈子也不要痴心妄想踏进家门半步。王可露一头雾水,直到弄清楚来龙去脉,她才明白,自己倾心托付的男人不仅是个胆小鬼,还是个卑鄙无耻的大骗子。

    越想越懊悔的王可露难掩怒火,拖着病体来到了杨心媛的病房,当面戳穿了崔士恺苦心经营的骗局,揭开了他伪善的真面目。两个被蒙在鼓里的女人抱头痛哭,惺惺相惜,悲伤过后,她们都选择离开了崔士恺。王可露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请求精神损害赔偿,并索要女儿的抚养权;杨心媛的父亲则利用关系让崔士恺失掉了公职,让他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

    老婆情人同时怀孕生子 妈宝男几多孽情

    一场企图坐享齐人之福的荒唐闹剧就此结束,崔士恺痛失爱人和孩子,还赔上了奋斗半身的事业,仅仅只因为自己是个“妈宝”,岂不悲哀?

    【“非正式”点评】现在很多父母不愿意子女选择单亲家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过分关注所引发的性格缺失。这种性格缺失会在子女组建家庭后,最大程度的激化各种普遍存在的问题,比如婆媳矛盾、夫妻相处之道等等,带给婚姻的绝对是负面情绪居多。

    任何以爱为名强势插手子女的人生选择,都是道德绑架,而对于子女来说,孝顺绝不是一味顺从父母,拥有独立自主的思维意识,能准确的明辨是非,坚持原则才是身为一个“合格”的人最基本的要求。文中的男主明明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不敢向母亲据理力争,反抗权威,最终酿成了悲剧,只能说一句“活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