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小三倒戈之后 老公想回归家庭跟我重新开始
  • 小三倒戈之后 老公想回归家庭跟我重新开始

    时间:2017-07-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小三倒戈之后 老公想回归家庭跟我重新开始(图文无关)

    我与老公结婚结婚十多年,最初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在一家医院做护士。有一次,老公领导住院他来探望,在病房见到我后对我一见钟情。此后,他开始追求我,不时地送花、送礼物,在他的爱情攻势下,我答应了他去求婚。

    婚后,他认为我的工作太辛苦,反正家里不差钱,便说服我我辞职在家享福。那段日子,我跟护士长关系不太好,在一次争执过后,我索性递交了辞职报告,回家做起全职太太。幸福的时光总是显得太过于短暂,那时候,他会带着我出差,跟他出席一些饭局。回想起来,那是我们婚后感情最好的一段日子。

    这种无忧无虑的日子因为一年后我怀孕而结束了。有了孩子后,我就把心思全用在了孩子身上。那些日子,我像个保姆似的,一心围着家庭转,把他和孩子照顾得很好,这样的结果导致丈夫出轨很久我最后一个知道实情。

    小三倒戈之后 老公想回归家庭跟我重新开始(图文无关)

    当我得知他有了外遇,他跪地求我不要闹腾。那时,我们害怕离婚会对孩子产生不好的影响,于是立下了“君子协定”。我们说好,两个人互不干涉对方的感情生活,但是他每天必须按时回家,在孩子面前我们要和和睦睦。

    貌合神离的状态持续了整整三年,老公突然回来对我说,希望能够回归家庭,跟我从头开始。我欣喜若狂向他敞开怀抱,没想到是因为小三跟了更有权利的人,把他一脚蹬了。说实话我很想原谅老公,跟他重新开始,但一想到他是没办法,才选择回家,这让我很难接受,到底我该怎么办?

    杨孜点评:

    你的案例让我想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你的经历跟女主有些相似,为了男人辞去工作,轻信“我养你”这句经典毒鸡汤,后来都遭遇到了爱人的背叛。对于这段貌合神离的婚姻,你一直在容忍。或许,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漫无目的的忍受,其实只是在等待他的回头。

    小三倒戈之后 老公想回归家庭跟我重新开始(图文无关)

    如今,他如你所愿回归家庭,你却不敢接受。到底是什么原因?是这段变质的婚姻不再给你期待,还是你对这个花心的男人早已经心如死灰?

    对于他的回头,我建议还是多观望一段时间,假设,他真的意识到自己对你和家庭的伤害,并且会用行动弥补当年的做法,那么,还是有原谅的可能。但如果是被小三抛弃,想找一个避风港,那么,大可不必为他开门。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有时仅靠一方努力去维系,是无济于事的,只有双方共同去经营、呵护你才能感受到幸福。倘若婚姻仅仅靠孩子维系着,那么对两个人而言是悲哀,孩子也会感受到这种不正常的家庭气氛。如果你老公不愿回头,那么你只能放手,后期你可以走失失败婚姻的阴影,勇敢去找寻属于你的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