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时间:2017-07-1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图文无关)

    半年前,我和张军在一起了。他是我的上司,他比我大上十来岁。他有家室,而我则是他的情人。一开始,我对这段关系是抗拒的,甚至为了不和他扯上关系,我想过离职。可我骗不了自己,我很爱他,为了爱他,我做了自己最讨厌的人。

    五年前,我和前夫离婚了。当时离婚后我一蹶不振,是张军帮了我很多,让我重新树立了对自己的信心。前夫出轨,爱上了别的女人。我那时怎么都不想离婚,甚至睁只眼闭只眼只是为了守住自己的婚姻。离婚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办法接受现实,整天浑浑噩噩,甚至连孩子也跟着我受罪。直到张军对我的类似训斥的一番话,点醒了我,让我才幡然悔悟,我才开始面对现实,重新生活。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图文无关)

    我对张军慢慢产生了感情,可我知道张军有老婆,一直都没有挑明,和他暧昧了好长时间。但感情无法控制,我在一天夜里向张军表白了。自那天起,我就和张军在一起了。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我甚至也找了很多理由说服自己,可依然骗不了自己的内心,我确实做了一件不道德的事。当初我的婚姻就是这样被别人破坏了,如今我却以同样的方式破坏了另一个女人的婚姻。

    张军的老婆多年来一直生活在国外,他们的儿子在美国读书,他老婆就在那里陪读。每年孩子放假的时候,他老婆就会带着孩子回国团聚。我和张军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已经跟他的老婆分居多年了。我心里也不好受,所以从没有逼过张军,从来没有提过自己半点要求。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图文无关)

    张军虽然不会承诺我婚姻,但是对我、对我家人,甚至对我孩子都非常好。他不希望我在公司里上班,还让我的亲戚享受各种便利的服务,让我的孩子换到国际学校念书。张军在物质条件上无节制的满足我,就是希望我可以听话、可以满足他的各种无理的需求。

    我就像是他豢养的金丝雀,必须要服从他的意志,不然他就会让我和我的家人失去所有的“好处”。有时候我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时,他就开始冷落我。我那时就意识到,我在他心里丝毫没有一点地位,就好像一个玩具,可以随意任他摆布。我终于想要离开他了,为了能让我的孩子以后不被外人所鄙夷。我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的行为是多么的错误,也开始为以前的行为感到后悔,甚至开始反省自己的愚蠢。

    一封迟来的道歉信: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图文无关)

    我只是张军手里的一颗棋子,而以前的我却认为这样的感情是爱情。为了重新开始生活,我终于辞掉了在张军庇护下的工作。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让我的孩子感到羞愧的事情了,有了这一次的经历后,我知道了自己到底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人在我身边,也知道了真正对我好的人会怎样对我。

    当初我被张军的那些甜言蜜语给迷惑住了,如今我幡然醒悟之后对感情也有了自己的一番见解。离开张军后,虽然过得很辛苦,但是心里很踏实。如今最让我后悔的事,我伤害了一个无辜的女人和孩子。我今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也绝对不会再破坏别人的家庭了。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