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多疑老婆当众羞辱女同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多疑老婆当众羞辱女同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时间:2017-07-1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多疑老婆当众羞辱女同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图文无关)

    我和老婆是同事介绍认识的,接触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其实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很能吃苦,不像有些爱慕虚荣的女孩天天缠着我请吃饭。相处了接近一年,我们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但自从我们结婚后,我觉得她变了。每天疑神疑鬼,我出门买包烟,她都会盘问半天。我如实的告诉她,她从来不信,还说我是一肚子坏水,嘴里没实话。后期她每天都要翻看我的手机、电脑,我真的快被她逼疯了。

    有一次,我开车回家的时候,顺便捎带了一个女同事。当我们到达小区门口时,恰好遇到出来买水果的妻子。看到女同事从车里下来,她不仅没跟人家打招呼,反倒酸溜溜说了一句:“大家都是有家庭的人,走太近不太好。”听完这句话,同事脸上红着脸离开。

    回到家中,我们因为此事大吵一架。没想到她一口咬定我心术不正,不然不会费尽心思送同事回家。听到她的诬陷,我真是哭笑不得。真不明白,她怎么变得这么疑神疑鬼。想当初谈恋爱的时候,她并不是这样子,那时她温柔、体贴。婚后,竟然像变了个人似的。

    多疑老婆当众羞辱女同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图文无关)

    前天晚上,我正在洗澡。一个女客户发微信给我询问工作上的事情,没想到,老婆没有经过我的许可,擅自给别人回复:“下班时间请不要跟我联系,免得别人说闲话,作为女人你要自重。”

    后来,看到这条信息,我气得说不出话来。从年初开始我跟进这笔业务,眼见马上就要谈妥,却被老婆的一条微信全给毁了。我当时真是气得火冒三丈,当场打了她两巴掌。她不甘示弱跟我扭打,期间还不断大骂:“我就知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当初嫁你真是瞎了眼。”

    她的话让我莫名其妙,后来我索性赌气摔门出走。对于这段婚姻,我开始恐惧,尤其想到她的泼辣,就后悔跟她结婚。对于这种想法,我该怎么办?

    多疑老婆当众羞辱女同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图文无关)

    杨孜点评:

    在我看来,妻子的多疑并非空穴来风,她的种种非常行为,说明她对于生活缺少安全感。你仔细回忆一下,生活中是否发生过什么事情刺激到他,才导致她的行为如此偏激。

    其次,可以了解一下关于她的成长环境。或许是由于原生家庭中遭遇的不幸,导致她对婚后生活丧失信心,将压抑在心底的不安与恐慌,转移到现在这段婚姻上。很多人喜欢玩一种“刻舟求剑”的游戏,就是把幼年时的经历和感受,带到当下的生活中,导致自己的生活充满诸多问题。

    只有正视问题,找到根源去解决,你们才能重归就好。逃避、后悔并不能解决问题,既然两个人结合,遇到困境就携手面对。只有经历重重挫折之后,才会到达幸福的彼岸。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