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
  •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

    时间:2017-08-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我跟女友陈佳是大学同学,她是四川人,性格开朗大方,那时候我们都是学生会干部,随时在一起举办活动,渐渐的两人由此熟悉。那时候,佳佳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当她得知我不仅没有女友,而且还从没谈过恋爱,随时取笑我说:“虽然我们是两只单身狗,没想到你比我还惨,!”我很喜欢跟她聊天,每次跟她聊天我觉得内心总会掀起一阵涟漪……

    后来,她主动跟我告白,说自己喜欢我。当时,为了学业我拒绝了她。后来,毕业之后,她再次表达对我的爱慕,因为我是从农村出来的考生,觉得我们之间家庭悬殊太大又一次回绝了她。没想到她没有放弃,而是再三强调:只要我们真心相爱,其他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经不住她的软磨硬泡,最后我还是点头答应。自从跟她交往后,她随时提出希望我能上门见她父母。半年后,我答应上门见她家人。那天,我狠下心买了近千元的东西去拜访女友的父母。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佳佳的父母在成都做小商品生意,她又是独生女。正如我之前所担心的,陈家父母知道我的家庭情况后,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为了坚持自己的爱情,佳佳努力做父母的工作,她的妈妈才松口:“如果要结婚,一定得买房,否则一切都免谈。”

    那天走出她家,我发誓我一定要发奋努力让她过上好日子。但后来的相处中,我发现她只是不在乎我的出身,却很在乎我的家庭。她总是要求我不要跟家里人来往,有时村里亲戚来城里办事,她也不准我见他们。

    我还有两个在上学的弟弟,平时发了工资我会寄一半回家供他们上学。女友知道此事后很有意见,她总说我家的亲戚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跑到她妈妈面前说我的不是。她家人对我的做法也很不满意,认为女儿跟我在一起,只会受到委屈,三番五次劝她跟我分手。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下半年弟弟上大学需要钱,发了工资后我打了一万块的学费给他,这件事被女友知道后,她找我大吵一架。气头上我脱口而出要跟她分手,听到分手的时候,女友惊呆了,她赶紧哭着认错,说她离不开我,以后不会再干涉我给家中寄钱。看着她哭泣的样子,我心中也很难过。弟弟们还在上学,以后寄钱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我真的不愿每次因为这种事情跟女友发生争执。

    后来,我以业绩第一的成绩被评上销售部的部长。从此,工资翻了两倍。从那时开始,我计划在成都买一套小房子,这样结婚的时候,也不至于让女友居无定所。我制订了详细的消费清单,能不花就不花,把存款最大化。

    为了维护客户,那段时间我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就是为了能够尽快凑够首付。就在我竭尽全力攒钱买房时,有一次,我们两人外出约会,佳佳接到妈妈的电话,通过并不拢音的声筒我听到她妈妈的训斥:“这个穷小子到底哪里好,让你如此执迷不悟,他这就是故意拖你,把你年龄拖大不好找人了,让你不得不嫁给他……”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这些刺耳的话我听得清清楚楚,约会的美好心情顿失。那一刻,我情绪突然失控大声叫着:“我无法容忍你父母的势利,既然我们家人悬殊这么大,你去找属于你的富二代,不要再跟我这个穷人纠缠不休!”其实,当我说完这些话的时候,自己都吃了一惊。我一直是个脾气很好的人,为何情绪会失控呢?

    一直两边受气的佳佳也感到委屈,说:“你受不了就分手啊!”正在气头上我,冲动答应:“分就分!”两人不欢而散。后来,佳佳仍然跟之前一样,又来求复合,看到她痛哭流涕的样子,我真是心如刀绞。当时,我心里正的很清楚,这段感情根本不会有结果,既然如此,我也不想耗费她宝贵的青春。

    如今,这段感情让我身心俱疲,假设继续相处下去,也不会有结果。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点评:

    从你的描述,我能够感受到对于这份感情你拼尽全力去维护。为了买房,你牺牲双休拼命加班,但是,努力并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犹如你所说,你还有弟弟要供养,还有年迈的父母要赡养,如此重的家庭负担,如果不是一个心甘情愿跟你一起分担的女孩,今后的人生肯定会过得很憋屈。

    女友父母对于你诸多不满,在他们眼中你就是一个高攀自己女儿的穷小子。这样的印象,可能需要你花费多年的时间和精力慢慢改变。这是一个长期且漫长的过程,假如你能在事业上大展拳脚,不断的升职加薪,满足丈母娘眼中虚构女婿的形象,那么,最终可能会得到他们的祝福。否则,一辈子都会活在她的挑剔和指责中。

    女友虽然不在乎你的出身,但她却很在意你的家庭。她认定你给家人寄钱,影响了你们的生活水平,所以很不满,每次发现你寄钱,就要找你吵闹。你们的爱情已经亮起了红灯,你也觉得这样的感情让你身心俱疲,既然如此,你可以考虑分开冷静一段时间。

    与女友家庭悬殊太大 我们的爱情被迫画上句号(图文无关)

    从古至今婚姻都讲究门当户对,从一开你就因为自己的出身拒绝女友,但是她的执着打动了你,但是婚姻仅有爱情是不够的,你不仅要对方接纳你,还要从心底接受你的家人。负责你们今后的婚姻,还是会充满争吵。

    如果想分手,一定要坚决,不要因为女方的眼泪而摇摆不定。你想想你肩上的重担,要供弟弟上学,还要抚养年迈父母,如果找一个不能理解你的女友,隔三差五的争执,只会让你对未来感到迷茫和恐惧。既然女友做不到,那么还不如好聚好散,放彼此一条生路。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