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时间:2017-08-1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图文无关)

    我和张轩在一起三年多,感情一直很稳定。可是最近我才发现张轩竟然在骗我,而且一骗就是这么多年:从刚认识到现在,他一直都说自己没有结婚。可事实上他却是有妇之夫!而我完全不知道,被他彻彻底底蒙在鼓里。

    三年前,我们公司组织去外地旅游,我因为大意,爬山的时候和大部队失去了联系,在山间迷失了方向。当我正处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有了年轻人主动过来问我情况,并且帮助我找到了同事。我很感激他,主动向他要了联系方式,这个人就是张轩。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图文无关)

    一开始,我和张轩就只是普通朋友,单纯地在网上聊聊天,说说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可是时间长了,我就对张轩有了一种特殊的感觉,慢慢地有些依赖他。可是由于我和张轩不在同一个城市,因此见面的机会则少之又少。当初我们公司去外地拓展,才会如此巧的遇到张轩,不然我和他可能就永远不会见到。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有时候甚至考虑是不是要去他的城市发展,这样一来就可以天天见到他。

    他真的很优秀,无论才学还是能力,都是在我认识的男人当中数一数二的,所以我才会这么多年来都一直在心里想着他。最后,我为了自己的感情,冲动之下辞了职,来到了他的城市。他一开始很感动,说一定会娶我为妻。我就冲着他这句话,和张轩在一起三年多。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图文无关)

    这三年来,我见了张轩所有的朋友,知道了张轩基本的家庭情况。总之,我挺满意的,甚至觉得这辈子就非他不嫁了。但时间久了,我逐渐开始怀疑,张轩是不是真的爱我。每一次,我提结婚,他从来都没有给过我一个确切的答案,总是模棱两可,要么就顾左右而言他。有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我在心里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所以经常跟他闹矛盾,甚至有的时候我跟他吵架,向他逼婚,他都不会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我有时想分手,可是不管我怎么闹,他都会事后安抚我,让我又重新回到了以前的模式,我非常痛苦。

    未婚夫为我要犯重婚罪 我的爱情啊为何如此罪恶?

    (图文无关)

    后来我在他书房竟然翻到了他和另一个女人的结婚证,那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张轩早已经结婚了。我惊呆了,怒问张轩到底怎么回事?!张轩这个时候才将全部的真相告诉我:他早在七年前就和他的妻子领证结婚了,刚结婚的那几年感情一直很好,可由于夫妻二人因为生活琐碎经常吵架,最后越来越没有话讲,感情也被整日争吵而影响,最后索性分了居,只是没有离婚而已,感情早已淡薄。

    张轩遇到我的时候,他已经跟他的妻子分居快一年多了。他万万没想到,我会为了他辞了工作跑过来找他,所以他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结婚的问题。他根本没有资格和我谈结婚,所以没有办法才会逃避这些问题。

    他跪在我面前向我承认错误,甚至再三地强调说他是真的爱我,一旦和他的妻子离了婚,他就会立马娶我为妻。我听够了他的这些谎言,发誓要离开他。可是我内心真的好痛苦,我是真的爱他,可是却落得如此下场,让我情何以堪!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