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时间:2017-08-1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罗丽晶和高琛明是大学同学,郎才女貌的他们被誉为“金童玉女”,感情深厚。临近毕业,他们并没有像其他情侣一样劳燕分飞,而是领证结婚了,始终坚信只要两人心在一起,就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难。罗丽晶应聘到一家跨国化妆品公司工作,五年后,因为能力出众,业绩不俗,被破格提拔为营销部的主管。高琛明也毫不逊色,升职速度堪比火箭,已然是电子科技公司的市场拓展部总监。

    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开始把怀孕生子纳入计划日程,可这时,高琛明被委派到美国分公司工作两年,开发新的市场,只好过上了异国分居的生活。一开始,他们每天还能坚持打电话,发微信,可时间一长,受时差和繁忙工作的影响,交流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距离感和疏离感也与日俱增。罗丽晶每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面对空无一人的大房子和冷锅冷灶,愈发觉得孤独寂寞,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值得。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不久后,罗丽晶的部门招收了一批新员工,其中有一名叫庄隽朗的员工最为出色。他不仅高大英俊,业务水平扎实,而且性格大方开朗,深得其他同事的喜爱。时间长了,罗丽晶不光工作上的事情乐于交代给庄隽朗办理,就连私事也喜欢叫他去帮忙。一来二去,两人之间弥漫着一种暧昧的情愫,只不过都没挑明罢了。

    有一天,罗丽晶家里的水阀突然失灵,怎么也关不上,连地板都被侵泡了。手足无措下,她拨通了庄隽朗的电话。当他赶到,麻利迅速的就修好了失灵的零件,这才发现在一旁浑身湿透,瑟瑟发抖的罗丽晶。一股怜爱之心油然而生,庄隽朗一把搂住她,感受到了她滚烫的温度和略带清甜的体香,顿时有些目眩神迷。罗丽晶抬起头,脸色绯红,眼神撩人,适时的凑上了娇嫩欲滴的唇,庄隽朗抑制不住体内燥热奔涌的冲动,含住了她的嘴……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经过一夜激情,两人跨越了上下级的关系,成为了情人。自从和庄隽朗有了第一次肌肤之亲后,罗丽晶就迷恋上了他健康又壮硕的身体,时不时的在家偷情。庄隽朗也因为她的暗中指点和帮助,工作上更得心应手,晋升仿佛指日可待。弥补了肉体的欲望和心灵上的空虚,罗丽晶一度觉得如浴春风。可就在生日那天,她收到了高琛明快递送来的礼物,是她超级想要的限量版高跟鞋,无奈早就已经停产,原来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被丈夫的体贴细心感动之余,她不禁心生愧疚,回想起两人的点点滴滴和种种不易,感慨良多。高琛明也是为了创造更优越的生活条件才远赴美国,而自己居然连坚守这份感情都做不到,简直是太不应该了。她决定结束这段荒唐的婚外情,和庄隽朗分手,当然她也明白以自己为靠山的他不会轻易放手。考虑再三,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她处心积虑的想了个办法,让庄隽朗在工作上有所失误,就能名正言顺地炒了他。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在庄隽朗负责的营销企划案中,罗丽晶悄悄修改了其中一个数据,一旦投入实施,将会给公司带来不可预估的经济损失。可没想到,做事一向谨慎细致的庄隽朗在高层会议前期,居然检查出了错误,及时进行了改正,避免了混乱局面的发生。他心存疑惑,数据是他亲自核对的,绝对不会有误,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思前想后,能够接触到这份核心资料并动手脚的,只有罗丽晶这一个可能性了。为了证实这个猜想,他决意试探一下她。

    庄隽朗在网上下载了不少女性的裸体照,移花接木的换上了罗丽晶的脸。随后,他把这些照片甩在她面前,故作愤怒地吼道,你为什么要这样陷害我,我手上有你的艳照,大不了鱼死网破,两败俱伤,到时候看谁倒霉。吓得罗丽晶六神无主,不仅承认了是故意为之,还不住的赔礼道歉,声泪俱下地诉说自己的苦衷,希望他能念在往日的情分上,同意和平分手。庄隽朗不由得怒火中烧,表面上能干温柔的情人居然是个蛇蝎美人,既然她无义,就不要怪他翻脸无情。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于是,他不仅在工作上要挟罗丽晶给予他更大的自由度和权利,还明目张胆的索要钱财。罗丽晶见庄隽朗有把柄在手,害怕隐私暴露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只得妥协答应了他的要求。没多久,庄隽朗故技重施,再次敲诈,这让罗丽晶清楚的意识到,他的存在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威胁。如此以往,很有可能这辈子都要受他的牵制掌控,永远不见天日。她只有先下手为强,即便出轨的事将来真的让丈夫知道了,也要把责任推给对方,使自己处于主动的局面。

    经过一番思考,一个大胆的计划在罗丽晶脑中成形。她主动打电话邀约庄隽朗,说已经在开好了房间,等着他过来。庄隽朗想到从前那些美妙的瞬间,又见她最近都乖巧听话,不疑有诈,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他如约到了酒店,只见罗丽晶穿着一身性感撩人的猫女装,对他说,今天玩点刺激点的游戏吧。两人很快就拥在了一起,罗丽晶一改以往的柔情似水,不但在庄隽朗肩上咬了好几口,还用手在他背上一阵乱抓。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激情过后,趁庄隽朗去洗澡的时候,罗丽晶拨通了110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人强奸。待庄隽朗从卫生间出来,警察也赶到了现场,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一头雾水的他得知罗丽晶指证他强奸时,情绪激动,当即和她吵了起来。在其后的审讯过程中,庄隽朗一直持否认态度,并声称罗丽晶因丈夫长期不在家,两人才发展为情人关系。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他展示了通话清单和聊天记录等证据,并未提及对罗丽晶的敲诈勒索,而罗丽晶怕暴露裸照的事情,唯恐闹得满城风雨更加不好做人,对真相只字不提。

    在看过罗丽晶的身体检验报告和证据的调查核实后,警方认为庄隽朗强奸罪的事情依据并不充分,和罗丽晶系民事纠纷,拘留三天后,将其释放。庄隽朗没想到罗丽晶会再次设局陷害自己,对她仅存的一丝情谊也消失跆尽,脑海中出现的唯一念头就是要报复。

    排遣寂寞勾引男下属 为脱身设计强奸案

    几天后,他做好万全的准备来到罗丽晶家,按响了门铃。当罗丽晶从猫眼中看到是庄隽朗时,大吃一惊,又怕他吵闹被邻居听到,权衡再三,还是开了门。庄隽朗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罗丽晶拼命挣扎,大呼救命,不料此举更加激怒了他,拿起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就朝她的腹部捅去,顿时鲜血直流。罗丽晶倒在地上,过了一会,连微弱的呼吸声都没有了。庄隽朗拿走了值钱的财物,弄乱了家具摆设和门锁,企图掩盖为入室杀人抢劫的样子,逃离了现场。

    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根据蛛丝马迹,锁定了嫌疑人就是庄隽朗,很快将他缉拿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非正式”点评】婚姻的本质就是忠诚和责任,一旦突破这个底线,必将承担所带来的一切后果。有时候不光是家庭支离破碎,工作生活受到威胁,连生命都可能会失去。所以,外遇有风险,出轨需谨慎。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