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
  •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

    时间:2017-08-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图文无关)

    我和女友是在老乡群的聚会中相识,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了她,因为她有气质,工作也不错,不是那种特别庸俗,一开口就变着法子打听你有多少家产、多少套房子的女人。

    我以前只谈过两次恋爱,一次是中学早恋,懵懵懂懂;一次是26岁之前,只和对方交往一年,就因性格不合分开。这次“恋爱”离上次已隔五六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突如其来的感情。

    刚开始的时候,我很宠她,对她极好。即便刚开始,总是愿意无条件为她倾力付出。但正式确认关系是去年年底,那时我被提拔当上部门组长,她说要为我庆祝,席间,我们喝了不少酒,她借着酒劲向我表白。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图文无关)

    随后,我们同居住到了一起。那时候我俩工资加起来两千都不到,虽然钱少但日子过得很快乐。女友随时下厨房,为我做美味的菜肴。我俩用心打理属于我们的小窝,偶尔还约同学过来打打牌、喝喝酒。从去年开始,女友升职做了业务主管。升职后女友每个月工资涨到一万五多,而我每个月五千不到。

    从那时开始,我在女友面前总会自卑,觉得挣得没她多,说话连底气都没有。有一次,我们逛商场的时候,女友看中了一件衬衣,当时,她让我试试,结果上身效果非常好,可我一看价钱要899坚决不要。

    等我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女友竟然擅自做主付了款。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自尊心被深深伤害,一怒之下把衣服摔在地上赌气离开。后来,女友带着衣服回到家,说了很多好话,劝我收下。其实,离开商场之后,我就发现自己的做法很过分,没想到女友不但没有跟我计较,反倒放低身段来安慰我。晚上,看着床上熟睡的女人,我为白天发生的事情感到十分后悔。我也告诉自己,今后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即便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也不要跟女友发作。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图文无关)

    今年年初我妈给我打了几次电话,问我结婚的事情,每次我都支支吾吾岔开话题。因为收入悬殊太大,我一直没跟女友提过结婚。我们现在没有房子,我家里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父母根本拿不出首付给我买房。

    在清楚我家的环境之后,女人竟然主动提出跟我结婚。她再三宽慰我,即便现在没有房子,我们可以通过奋斗在城市中立足。随后,我预定跟她今年中秋后领证结婚,因为我们年纪都不小了,她也默认了我的提议。我开始兴致勃勃地去订酒店、选婚纱,到她家里提亲。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渐渐的,我发觉女友脾气很大。很多时候,遇事稍不顺她的意思,她就喜欢发火,每次发完后她总会跟我道歉。昨晚,我为她买了一个按摩椅,因为想给她一个惊喜,我事先没有跟她商量,快递送来之后,她竟然埋怨我乱花钱。我被她气得哑口无言。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图文无关)

    这些天,我一直觉得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虽然之前想过放弃,可还是有一丝不舍,如今我真的很困惑,我该怎么办?

      点评:

    在女友面前,因为收入的原因,你产生自卑的心理,即便在定好婚期之后,仍然萌生出分手的念头。在我看来,你为情困惑、迷茫,甚至想分手结束这段感情,或许只是一时冲动闪现的想法。回归到现实,却犹豫不决下不定决心。女友在你心中还占有足够的分量,否则,你早就因为心中的憋屈跟她一拍两散。

    原生家庭条件不好,家人不能在买房上给予足够的经济支持,女友愿意裸婚的态度,无疑表明她对这段感情的在乎。她清晰表明自己的态度,而你呢?自卑的背后是自信,假设通过与女友悬赏太大这件事,你是否该深思该如何提升自己,缩短这份差距呢?

    收入差距太大 我实在见不惯女友趾高气昂的样子(图文无关)

    一时的贫穷不可怕,你身后有爱你的女友和家人,他们都是你的坚强后盾。如果你能够有自己的职场规划、清晰的人生目标,脱贫只是迟早的事情。在贫穷的时候,遇到一个能够跟你同甘共苦的女孩,是件幸福的事情。正因为如此,更是要激励自己,如何让心爱的女人过上富足的日子,这都是奋斗与前进的动力。一时的贫穷无可厚非,毕竟,绝对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一辈子的贫穷只能说明这是个好逸恶劳的人。假设你是女生,你会选择一个不上进的男人做终身伴侣吗?

    女友情绪失控让你无法接受,即便如此,你也需要去关心她、协助她从坏情绪中走出来。假设一开始,你就因此难以接受产生分手的念头,只能说明这段感情难以经受住现实的考验。没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一帆风顺的,都需要双方共同面对困境,努力去磨合,假设,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自怨自艾,而不付出任何行动,分手或是只是迟早的事情。

    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用,祝你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