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为小男友借高利贷 他却用失踪回报我
  • 为小男友借高利贷 他却用失踪回报我

    时间:2017-08-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小男友借高利贷 他却用失踪回报我(图文无关)

    我跟老公结婚十多年,当激情退却之后,琐碎的生活让我们的感情所剩无几。平日里,他忙着赚钱养家,而我则负责打理家庭,婚姻就这样半死不活地维系着。

    一年前,我在麻将馆认识了小我十岁的阿彪,他很帅,并且有一种特别的气质。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被他深深地打动了。为了抗拒他的吸引力,每次牌局上,我总会找出很多个理由跟他犟嘴,有时候吵得老板出面调解。

    在所有人的眼中,我跟阿彪水火不容,但没人想到,视我为敌的他,竟然会主动向我示好。那天晚上我们打完牌,突然下起大雨,当时,我愁眉苦脸地坐在位置上,没想到他主动提出要送我回家,边说边从身后拿出一把雨伞。

    那场雨彻底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命运,此后,他不再跟我抬杠,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会义无反顾支持我。后来有一天,打完牌后他热情邀请我去他家喝茶。其实喝茶只是一个幌子,就这样,我在猝不及防间跟他发生了关系。

    为小男友借高利贷 他却用失踪回报我(图文无关)

    此后,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比老公对我要好百倍。而我也深深沉迷在这种关怀中无法自拔。三个月后,有一天,他急着向我借钱。他的同学约他投资一个项目,需要二十万,如果我愿意替他出钱,赚到的钱,他会通通上交给我。

    其实,我并不是想要赚到的钱,只是希望能够协助他做自己的事业。当天我在网上看到一家金融担保公司的放贷广告,就是私下里人们所说的“高利贷公司”,可我急等钱用,也顾不了那么多,硬着头皮与对方联系。

    接电话的是个年轻男子,在电话里他很爽快地答应了我的借钱要求,并且让我到他的公司面聊。第二天,到了他们公司之后,我将家中的房产证作为抵押,对方也十分爽快地打了二十万到我的银行账户。

    为小男友借高利贷 他却用失踪回报我(图文无关)

    我迫不及待将钱递到阿彪手中,看到如此大的一笔钱,他抱着我痛哭,说我是世界上最爱他的女人。为了表现对我的真诚,那段时间他出门上个厕所恨不得跟我报备。好景不长,后期,阿彪经常以项目加班为借口,拒绝跟我见面。渐渐的,他开始拒绝接听我的电话,我开始找不到他。

    上周,借贷公司找到我,让我尽快还利息或是归还本金。否则,就要抵押我家的房子。对于这样的要挟,我心中怕得要命,假如老公或是儿子一旦得知我在外出轨,还欠下一笔巨债,一定会将我赶出家门。

    夜阑人静,只要想到阿彪我的心就像刀绞,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宁愿不曾认识他。可天一亮,面对现实,我却苦恼不堪。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