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
  •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

    时间:2017-08-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图文无关)

    我跟女友佳佳是在超市做兼职时认识,交往三年半,感情基础很好。一年前,佳佳所在的小区拆迁,那时候,为了节约开支,我让她搬到我住的地方。住到一起之后,勤快的女友随时把屋子收拾得干净整洁。我们的房东大姐是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纹着重重的眼线,厚厚的粉底下盖着黄褐斑。每次她过来收房租都要夸女友几句。一来二去之后,两人便互留了微信。

    那段日子,为了赚钱养家,早日买上大房子,我常年去外地出差,在家里呆的时间较少。没想到,有次我回来的时候,见到房东大姐手舞足蹈跟女友在客厅里聊天。见我回来,她露出尴尬的神情,找了借口提前离开。

    事后,女友笑着对我说:大姐的表弟条件挺好,在政府工作,一心想撮合他俩认识。女友的话让我生气,没等她说完,我勃然大怒,推搡着她的胳膊:“去去去,现在就去找那个铁饭碗,省得被我耽误了大好时光。”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图文无关)

    看着我吃醋的样子,女友笑得前俯后仰:“我要心中有那意思,怎么还会跟你说呢?你还不相信我的为人。”不得不承认,女友的话,确实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从那以后,我心中就像蒙上一层阴影似的,开始对女友不放心。

    上周,我跟女友一块逛街的时候,女友的微信突然响了起来,趁她看手机的时候,我斜眼瞟了一眼又是房东大姐发来的。看我面露难色,女友连忙把手机递到我面前:“房东大姐说要停水,让我们做好储水工作。”

    其实,我知道女友对我的真心,只是,每次想到女房东,就会觉得危机重重。我一个人在本市打拼,什么时候能买上房子都说不清楚,所以,才会对女友如此没有安全感。那天,为了表达我对女友的亏欠,我特地送了她一根铂金项链。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图文无关)

    虽然女友多番推辞,但我仍然坚持买下来。回家的途中,我对她说一定会发奋努力,早日赚到钱买房子,不至于让她跟着我居无定所。听着我的承诺,女友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女友打消了我心中的疑虑,我决定一定要赶紧攒钱买房子。

    昨天晚上,房东大姐来收房租,恰好女友没下班。我直言不讳对她说,希望不要再想着给女友介绍朋友,我们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当着我的面,她尴尬地笑笑。拿到房租后,她势利地看着我:“小王,想要留住女人,最有力的方法就是钱。所以,不要怪别人来搅局,而是要掂量好自己,如果不能让别人过好日子,就趁早放手。”

    不得不说,房东大姐还是有一定的道理。这些年,我这样带着女友四处租房确实让她很委屈,但是转念一想,我们的父辈,谁不是靠自己辛辛苦苦打拼,把平凡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想想自己小时候,物质虽然纠结,但感受到家庭的幸福美满也是无比满足。

    但我却没有勇气说服女友跟我一起吃苦,于是,我产生逃离的念头,或许,放手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一想到离开她,我却心有不舍,我到底该怎么办?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图文无关)

    杨孜答疑:

    在我看来你所有苦恼都是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房东大姐想拆散你和女友,对此,女友已经明确表态会忠于自己的感情,而你呢?你却没有信心留住她,觉得自己没钱,底气不足,她很有可能因此而离开你。但是,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当今社会是否有足够的存款,确实是考验男人是否能够成为择偶标准的一个条件,但并不是必然条件。现阶段你可能经济上比较窘迫,这就需要其他条件来弥补,而不是自怨自艾,在背后唉声叹气。如果你总是这种状态,很可能会摧毁女友跟你在一起的决心。

    对此,可以将女房东看做是考验你们感情是否牢固的试验品。假设没有她的出现,或许将来女友的上司、老同学或是客户,都会成为你的潜在情敌,这就需要你花心思来考虑如何维系这段感情,让女友愿意跟着你不离不弃。

    闹心!房东大姐隔三差五要给女友介绍对象(图文无关)

    之前单位有个女同事,因为爱情,跟男友裸婚,两人一起去了上海创业。有一次,我去上海出差时,她执意邀请我去她家做客。她们居住的地方环境不太好,但进屋后,看到她自己做的地毯、窗帘还种了很多植物,温馨的小屋让我感觉很温暖。那天,为了迎接我,她老公亲自下厨做了丰盛的饭菜。席间,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我十分羡慕。

    有很多人总喜欢说贫贱夫妻百事哀,或许那是在物质较为匮乏的年代,如今,幸福也许与金钱并无太多关联。精神和意志上的贫困,更能让人丧失斗志,失去希望。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让女友过上幸福的生活,那么,就去努力,通过你的行动让她看到希望。否则,你们的感情只会在时间的摧残下分崩离析,到那时或许你还会固执地认为,就是因为自己太穷,她才会选择离开。所以,现在就开始行动,努力让生活变得好起来。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