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时间:2017-08-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图文无关)

    高中毕业后我在家人的支持下开了一家美容院,因为那时长得还不错,所以很多像我一样爱美的女孩子都对我趋之若鹜,学习我的美容技巧和穿衣风格。在这样的氛围下我家美容院的生意还算不错,三年过后,我开了几家美容院的分店。随后,我将店交给弟弟打理,自己去法国留学想要学习最先进的美容技术。

    有一天,我独自出门,天空中突然下起雨,而我没有带伞,躲在路边的街角只是希望雨可以快点停。哪知道,有一个陌生男人在我头顶上方举了一把伞,他似乎想要将伞让给我。我被他这样绅士的举动暖了心,因为这个契机我主动向这个男人要了联系方式。之后,我和他成为了朋友。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图文无关)

    他叫李杰,比我小三岁,也是来法国留学的学生。就这样相识了几个月,我和他互生好感,双双坠入情网。我从法国回来后就和李杰举行了婚礼。婚后,李杰放下自己所有的工作过来帮我打理美容事业,而我则发现自己怀孕后就全权放手让李杰去主持工作。但是由于我缺乏很多孕期知识,不慎流产。后来我为了保养自己的身体,很少去管公司的事情。之后我再次怀孕,可又因为养了狗不慎导致流产。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是由于我的子宫很薄,才会导致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流产。

    于是从那之后,我天天都呆在家里,性情变得很敏感,整天都在担心李杰会在外面有外遇。我就想了个办法,安排人在李杰身边监视。一开始李杰并没有发现,后来他也慢慢发现了马脚,和我大闹了一番,让我不要再派人跟着他了。李杰为了气我,竟然向我“坦白”,说公司有个女人确实暗恋他,向他表白,但是他没有接受,拒绝了。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图文无关)

    李杰的坦白让我更加不安,就像鱼刺一样骨鲠在喉。我偏执的认为,李杰肯定和那个女人有关系,但却跟我说他自己对那个女人没有想法,就只是想让我放松警惕,让我不要再派人跟着他。辗转反侧了几天,我想了一个在外人看来似乎很“荒唐”的想法:我允许李杰可以“身体出轨”,但是“精神出轨”绝对不可以!这个意思就是说,我既然不能生育,那么我就会睁只眼闭只眼让李杰在外面有私生子,但是他绝对不可以爱上那个女人。

    李杰一开始觉得我这个想法太荒唐了,但是为了让我不再胡思乱想,他答应了,并且向我承诺,他绝对不会爱上除了我以外的女人。本以为这样的行为会让我好受一些,但是我低估了自己的承受力,当我看到别的女人和李杰出入酒店的画面时,我就全然崩溃了。

    荒唐的出轨协议 毁了我的生活

    (图文无关)

    我开始后悔自己提出那个“荒唐”协议,可李杰这个时候已经在外面有女人了,并且那个女人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本以为他至少会遵守和我的承诺不会爱上她,但是李杰如今为了她要和我离婚,就想要能够给她和她肚子里的孩子一个名分,要和我分手。

    如今我自己真的后悔莫及,这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落得一身荒唐。我现在是丈夫没了,家也没了,钱也没了。可是李杰却为了他所谓的“真爱”千方百计要离开我,我的这些委屈又能和谁说呢?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