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曾进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但因为女方的父母强烈反对,他们被迫分了手。从此,曾进将这段感情埋藏,将她放到心底深处的一个角落封存。几年过去了,他结婚生子,一切看起来是那么自然而平静。以为再不会联系,可没想到她突如其来的一个问候扰乱了曾进的心。

    那段感情还得从曾进大学毕业说起。那年毕业后,当同学们都忙着找工作时,曾进已经被应聘到广州的一家大型外企公司做职员。有一次因客户要看产品样品,领导让他赶紧去车间取。他怕耽误时间,取了样品后一路小跑地赶往办公室,匆忙中与一个女孩迎面相撞,女孩手里的东西散落一地。因为领导和客户在等他,当时他连道歉的话都没说,只丢下愣在那里的女孩先走了。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曾进把样品交给领导后,突然想起那个女孩,觉得自己很不礼貌,于是折了回去。因为散落在地上的东西较多,女孩仍在那里捡。他一边帮她捡东西,一边向她道歉。女孩只是礼貌地笑了笑。看她的样子有些陌生,他没话找话地问她什么时候来这里上班的,以前好像没见过。就这样,他们俩攀谈了起来。聊天中曾进知道她叫黄蕾,也是刚刚大学毕业,家在北方。

    自从那次碰撞后,他发现这个女孩,竟开始频频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原来她在人事部上班,跟他们市场部离的很近,所以接触蕾蕾的机会就特别多,渐渐地,他发现她工作认真,害羞又很文静。有时候忍不住去逗逗她,看着她一脸严肃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他就觉得好满足。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两个月后,曾进控制不住自己对黄蕾的好感,直接对她表白了。当他忐忑地等待她的回复时,她竟然直接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原来从曾进撞到她的那天起,她就已经对他这个莽撞的小伙子有所留意,特别是他时不时总惹他生气,其实早已经走进了她的心里。

    很快,他们俩恋爱的事传到了她老家父母的耳朵里。面对黄蕾的父母,以前他一直很自信。他大学毕业,工作不到一年就升职做了组长,现在正打算贷款买房。他觉得自己有能力给蕾蕾一个美好的未来,可出乎他意料的是,她家人一致反对他们在一起,理由是他在南方,她却在北方,两人的老家相隔太远,他们不想女儿远嫁。转眼春节快到了,他跟黄蕾说期望陪她一起回家,见见她父母,亲自上门去提亲。但是黄蕾不同意,怕他的出现让父母更加生气,她劝说他先等等,等她和父母沟通了再说。结果春节过后,一个坏消息传来,黄蕾回老家后,家人再也不让她回广州了。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黄蕾打电话给曾进,说她的父母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他们,要他忘了她,她现在已经老家找了个工作,生活很稳定,不会再回来了。蕾蕾走后,他几乎陷入了疯狂状态,明知道她电话停机还每天打个不停,之后曾进又辗转找到她一个哥哥帮忙。可她哥哥却对他说,为了妹妹的幸福,希望他不要再打扰他们一家人。

    失恋的痛苦让他足足消沉了半年。后来经朋友介绍,又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生活终于开始进入正常的轨迹,而他也渐渐将那段未了的感情压到了心底最深处。现在他结婚了,并且还有个个5岁的儿子。妻子贤慧,儿子可爱,家里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我结婚了你才姗姗来迟 有缘无分的爱情是否再重来?

    然而前几天曾进正上班时,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接通了却传来一声熟悉的问候:四年过去了,电话那头只一声“喂”,他一下子就听出是黄蕾的声音。黄蕾刚好出差来这里,想约他出来见见。他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电话号码都换了好几个,她是用什么方式找到他。那天他婉拒她见面的邀请,告诉她自己已经结婚了,还有个可爱的儿子。曾进希望她能明白:他是有妇之夫,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可以为爱不顾一切的毛头小伙子。自那之后,黄蕾又打过电话约他,但他都以工作忙而推脱,久而久之,黄蕾就再也没有找过他。

    曾进没向妻子提起过这段过往,她妻子也从没问过他的过去,他不想因为这次见面,给他们的婚姻蒙上阴影。他期望过去的感情就让它过去,将那份美好感情放在心底最深处。相见不如怀念,曾经的爱恋就让它随风而逝…… 责编:乐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