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
  •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图文无关)

    26岁的张兰兰出生于江苏南京,父亲张军早年靠做建材起家,后来创建了建筑公司,母亲陈慧任则帮忙打理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公司在当地颇有名气,张军也成了有名的企业家。这些年,除了建筑,他还涉及其他投资的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三年前,张军的生意伙伴吴波约他投资一个新项目,因为涉及的金额较大,张军一直踌躇不前。一次酒会上,张军见到了吴波的儿子吴俊杰,吴俊杰长得一表人才,能说会道。每次拜见重要客户,吴波都将他带在身边,给自己撑脸面。

    那天,张军一眼看中了吴俊杰,他拉着吴波的手说道:老吴呀,我要是能有你这样的儿子就好了。”看得出来,张军对儿子颇为欣赏,他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如果能够张军结亲家,儿子做了张军的女婿,也不用担心投资的分成和收益。对他们的生意而言,真算是强强联手。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图文无关)

    此后,在吴波的介绍下,吴俊杰认识了张兰兰,在父亲的授意下,他对其展开了疯狂追求。那时候,张兰兰对外形俊朗、儒雅睿智的吴俊杰印象很不错,面对吴俊杰的邀约,她从来不拒绝,就这样,两人相处了半年之后,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婚后,吴波时常叮嘱儿子:“以后在岳父面前凡事机灵点,对兰兰,更是要呵护,只要不是原则性错误,都不要和她计较。”有一年端午节,为显示对亲家的重视,吴波亲自登门拜访。两位亲家推杯换盏,聊投资,聊儿女,关系好不亲密!

    自从吴波和张军结了亲家后,张军在新项目上投了很大一笔钱,正因为如此,吴家上下对张兰兰关怀备至,简直像公主似的将她捧在手心。但是,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婚后半年不到,吴俊杰就发现张兰兰的反常。

    张兰兰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按理说,她的工作时间应该很有弹性,但她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她不愿跟吴家父母接触,也不愿跟吴俊杰交流。每次,吴俊杰想跟她亲热的时候,她总找一大堆的借口推辞。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图文无关)

    直到那一天,如果不是吴俊杰去工作室给她送甜点,至今还被蒙在鼓里。当吴俊杰敲开工作室的房门,开门的竟是个衣衫不整的男子。那一刻,吴俊杰没有发作,而是平静地让张兰兰给他一个解释。

    镇定自若的张兰兰,并没有因吴俊杰发现自己的事情而羞愧,她整理好衣服,轻描淡写地说道:“对于这段婚姻,我从来没有感觉到甜蜜和幸福。当初如果不是父母的强加干涉,我也不会同意结婚。如果你愿意这样相安无事地过下去,我不会提出离婚,毕竟两家人在生意上有千丝万缕地联系。”

    走出张兰兰的工作室,吴俊杰的心痛得难以言表。一直以来,他将张兰兰视若珍宝,想不到最后却落得这样的下场。其实,张兰兰心里很清楚,自己的婚姻,全是强势父母一手包办,他们根本不尊重自己的选择,为此,她用这样的方法报复身边所有的人。

    那时候,刚刚大学毕业的张兰兰,欣喜若狂对父母说:“爸妈,我想让你们见一个人。”那时,张军已经猜出女儿肯定是谈恋爱了,张兰兰的眼光一向很高,她找的人肯定出类拔萃,他当场同意女儿先把男友带回家。

    功利婚姻不敢喊停 目睹娇妻出轨束手无策(图文无关)

    第二天晚上,张兰兰带着一个身高1.80米左右的年轻男人回到家。听完女儿的介绍后,张军脸色马上变了。张兰兰的男友叫王杰,初中毕业之后,在当地开了一家物流公司。送走王杰之后,张军拍着桌子对女儿吼道:“你想气死我和你妈吗?找了个送快递的男孩,你让我们怎么面对亲朋好友?”

    张兰兰似乎早就料到父亲会反对,她一脸坚决地说:“爸,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和价值观,我就喜欢他。”张军听不进女儿的解释,大手一挥,强硬地说:“我坚决不允许你们再来往,否则,我会让你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

    此后,他刻意安排吴俊杰和张兰兰频繁接触,在他看来,张兰兰对吴俊杰兵不排斥,或许,张兰兰对那个送快递的并不是真爱,随后,双方父母积极筹备婚事,把孩子推进围城之中。

    婚后,张兰兰和王杰一直暗中往来,在张兰兰看来,父母包办的婚姻,根本拦不住她追求自己幸福的决心。虽然,这期间她对吴俊杰有愧疚,但那种想法总是倏然而过。看着吴俊杰离开时,落寞的背影,她心里突然像是被刀剐了一样,钻心的刺痛。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吴俊杰借口有事,去了外地谈项目。家里所有人都没有看出吴俊杰的反常,只有张兰兰明白其中的缘故。随后,她关了工作室,跟王杰断了联系,回归家庭中,她在等着吴俊杰回来,给她一次机会,重新开始……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