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原谅偷情妻子 她竟与男上司死灰复燃
  • 原谅偷情妻子 她竟与男上司死灰复燃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从小我就是个听话的孩子,从不会反驳家人提出的要求。上学那会母亲不允许我谈恋爱,我一直拒绝跟女孩接触。毕业后,母亲的同事介绍她的侄女让我们认识,交往半年,在家人的张罗下,我们走进了婚姻殿堂。

    老婆是独生女,从小娇生惯养,脾气很大。婚后,我对她的任性一直很包容。女儿上初中的时候,我觉察到她跟她的一个领导有暧昧关系,因为不想把事情闹得人尽皆知,我委婉问她,没想到,她爽快地承认了:“你这人太没劲,跟你在一起太没有意思,我才会去外面找别人。”

    她的话气得我火冒三丈,当时,我坚决要离婚,但由于两边老人的制止下,婚没离成。至于老婆出轨的事,我依然守口如瓶,想维护她的面子。我找她谈过几次,只要她肯回归家庭,以前的一切我可以既往不咎。

    从那以后,老婆安分了。过了两年安稳日子后,老婆再一次跟领导旧情复燃,在我看来,她把我的宽容当成了软弱,不仅没悔改之意,反而变本加厉。终于熬到女儿上大学之后,我再次向她提出离婚。

    看到我如此坚决,老婆开始感到害怕,那天,她坐在沙发上低声抽泣:“这些年我的做法很过分,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跟你过日子。”老婆的话,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说实话,我不想离婚,而且,女儿和双方父母也纷纷为她求情,看着年迈的父母,为我们的事情操心,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如今我真的很犹豫,真不知道该不该原谅老婆,我该怎么办?

    点评!

    人的容忍是有一定限度的,第一次妻子出轨,你选择沉默,她不但没有悔过,反而变本加厉。正因为你的软弱,让妻子认为背叛婚姻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她才会如此变本加厉。倘若你觉得婚姻已经没有任何留念的意义,就果断做出选择。如实把你们的婚姻状况向女儿和双方老人清楚地说出来,得知真相之后,他们不会再逼你决定。

    站在亲人的立场,他们肯定是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的走下去,不希望因为一点波折就分道扬镳,所以你要认真的思考清楚,到底是坚守还是放弃。别再盲目去相信妻子的眼泪,如果她真的害怕离婚,就不会如此不珍惜你们的家庭,在外面胡来。

    你的犹豫说明你对妻子还是心有不舍,既然这样就心平气和跟她谈谈,看看婚姻是否还有挽救的余地。如果你们夫妻感情可以,你也愿意再次不计前嫌原谅她,那么可以考虑再给彼此一次机会,祝你幸福!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