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公交司机捡到6000元药品 还给了乘客
  • 公交司机捡到6000元药品 还给了乘客

    时间:2019-01-15 17:57:19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月13日17点30分,长春公交283路驾驶员孙勇,回到绿园终点站。他在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纸壳箱,拿到调度室一看是一箱药品,目测价格不菲。但由于没有联络方式,调度员暂时保管药品等待失主认领。

    半小时后,失主蔡女士到283路调度室询问是否有驾驶员捡到一箱药品,她非常着急,说那箱药品价值6000多元,是治自己病的药物,自己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买这一箱药品也是省吃俭用攒出来的钱,如果药丢了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得知驾驶员捡到药品后上交车队了,蔡女士非常激动,并表示感谢,想要现金感谢驾驶员孙勇,但是被孙勇婉言拒绝。孙勇表示:“钱就留着您自己买点营养品补补身子,希望蔡女士身体健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