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 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8-21 20:48:24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交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8月21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江泽林指出,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化和继续,是对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方法举措的有益探讨,对进一步做好地方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江泽林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要进一步理解认识新时代市县政协的定位和职责,真正弄清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立足市县政协的作用“是什么”,理清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效能;紧扣市县政协“干什么”,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围绕市县政协“怎么干”,加强协商活动制度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担起新时代地方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典型,共同推动全省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会上,地方政协代表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各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