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第17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赣江新区获8.8亿美元投资
  • 第17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赣江新区获8.8亿美元投资

    时间:2018-05-19 15:13: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最近几日,江西省最受关注的活动无疑是第17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透露,赣江新区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专场会,并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8.8亿美元。包括投资5亿美元的万达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万达集团)、投资2亿美元的新昌商业综合体项目(新昌集团)、投资0.8亿美元的搜于特集团东南区域总部项目(搜于特集团)。

    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透露,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赣江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前列,呈现出乘势而上、大步快进的发展态势,也相继获得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亮丽的“国字号”名片。

    5月16日举行的首届赣深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上,赣江新区拟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58亿元。包括:投资8亿元的有机硅复合材料项目(广州市矽博化工科技公司)、投资20亿元的顺丰产业园项目(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年产1000万套智能传感器产品项目(深圳攀藤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能源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香港凌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经济来了,商业综合体来了,还有万达产业园!5月18日举行的第17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中,赣江新区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专场会,并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8.8亿美元。其中,上会签约的3个项目为:投资5亿美元的万达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万达集团)、投资2亿美元的新昌商业综合体项目(新昌集团)、投资0.8亿美元的搜于特集团东南区域总部项目(搜于特集团)。赣江新区还将举行旅游项目成果展示,项目由香港彗星国际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