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县第二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开幕
  • 南昌县第二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8-06-13 17:03: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中国江西网南昌县讯 (记者范志刚)6月12日晚,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相约莲花季・共筑昌南梦”第二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在美丽的澄碧湖畔开幕。本届经贸文化节将持续到7月中旬。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记者在澄碧湖南苑广场看到,中心矗立着一座“盛世莲花”雕塑,雕塑由四片火红的花瓣和八簇金黄的花蕊组成,寓意着“诚邀四海之宾,广聚八方来客”。相比上届,本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内容更丰富,覆盖面更广,经贸味也更浓,共安排了文化、经贸、体育、美食等四大板块的10多项活动:既有展示昌南人民时代风采的龙舟邀请赛、职工技能赛,也有展现千年古县厚重底蕴的戏曲展演、民俗巡演;既有华山论剑、挥斥方遒的产业发展论坛、青年创业大讲堂,又有品尝特色美食、体验采摘乐趣的昌南名菜评选,莲子、葡萄采摘等活动。在闭幕式上,该县还将向参会客商推介县域经济产业发展新项目,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