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庐山云雾缭绕 云海景观宛若仙境(视频)
  • 庐山云雾缭绕 云海景观宛若仙境(视频)

    时间:2017-04-10 20:23: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志强

      中国江西网讯 蔡芳、沈友苏、记者李志强报道:8日早晨,久雨的庐山天空放晴,灿烂阳光,白云缭绕,庐山呈现壮丽云海景观。

      只见,山与山之间,云雾宛如波涛从沟壑缓缓地向山峰翻腾涌动,有的散漫铺满山谷,有的形成了一条长龙,在山间轻盈游走,交织成形态各异的云海景观。

      云雾来时浸润山林、拥抱别墅,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云雾洁白透亮,其阔如海、柔若棉,映衬着青山,艳红的屋顶如梦如幻,宛若天宫仙境。

      庐山多云雾,一年有190多天的云雾天气,每年的春季是多雨的季节,也是庐山观赏云雾最佳的时节。据庐山气象台预报,周未庐山为阵雨天气,届时将可能观看到壮观的云海景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