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进口博览会上过记者节
  • 进口博览会上过记者节

    时间:2018-11-10 17:47: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杨莹

    本报记者 刘佳惠子 杨 莹

    11月8日,第19个中国记者节。正忙着采访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记者,在紧张的工作中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从早晨8时开始,中外记者们陆续走进新闻中心,在庆贺节日的签名板上签名留念,并将一枚定制的记者节纪念章佩戴在胸前合影。不少“老记”表示,今天在进口博览会上欢度记者节特别有意义!

    当天的庆贺活动丰富多彩,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电视大屏幕推送着“上海女记者合唱团海内外交流演出剪辑”,以美妙歌声抒发一腔真情。中午,新闻中心朵云书房举行记者节明信片盖章留念,邀请记者中的书法家、书法家中的记者挥毫创作。

    11时08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记协副主席陈颂清和当天过生日的记者一起,为庆贺记者节“切蛋糕”。节日蛋糕经过精心制作,蛋糕长1.1米、厚8厘米,寓意着“11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蛋糕上饰有憨态可掬的吉祥物“进宝”,写有“记者节快乐”字样。蛋糕一亮相,顿时迎来许多照相机、摄像机的聚焦……随后,采访进口博览会的中外记者共同品尝特色蛋糕,分享节日的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