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民警帮找回钱包 乘客千里寄感谢信
  • 民警帮找回钱包 乘客千里寄感谢信

    时间:2019-02-23 18:08: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张海平、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谢谢您,周队长,要不是您帮我找回钱包,我这钱包的钱丢了可不要紧,可六七张银行卡丢失了怎么办,有的银行卡我连卡号、密码都没有记住……”2月22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获悉,近日,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治超中队队长周建安收到一封千里之外寄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周建安帮助找回钱包一事的感谢。

    原来,2月14日,一客车途经广昌县交警治超中队小港治超站时,正好借着车辆接受春运安全检查的机会,一乘客下车上了趟卫生间,却不慎将钱包遗忘。直到客车行驶了近3个小时后,经旁人提醒,该乘客才想起自己丢了钱包,情急之下,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当日,正好是周建安值班,得知情况后,他立即仔细查看了治超中队各个角落,终于在卫生间角落处发现了乘客丢失的钱包。经清点,钱包内物品与乘客说的基本一致。随即,周建安通过乘客提供的住址信息,用快递的方式将钱包还给了失主。

    2月20日,周建安收到了该乘客千里之外寄来的感谢信。交警提醒,出行时应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尤其是中途停站再出发前,务必检查清楚自己的物品,避免物品遗失。(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