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违法司机担心病父 交警延期执行拘留
  • 南昌:违法司机担心病父 交警延期执行拘留

    时间:2019-02-23 18:09: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刘峰、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2月22日上午,南昌司机邓某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一大队,表示自愿接受高速交警对其作出的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实际上,邓某早该在去年10月就被拘留。

    2018年10月28日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一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枫生高速公路南昌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司机邓某有无证驾驶嫌疑。经进一步核查,证实邓某早在2016年就因为在陕西西安有醉酒驾驶行为被当地交警以涉危险驾驶立案,并同时被吊销驾驶证。

    鉴于邓某无证驾驶严重违法,高速交警决定对其处以行拘7日、罚款800元处罚。而邓某告诉高速交警,他是家中独子,父亲正因重病住院治疗,一旦自己被拘留,住院老人将无人照料。

    当时,邓某还要求赶来的妻子将住院老人的病历及住院相关材料一并交给高速交警核查,高速交警证实邓某所述属实,其父亲确实因重病在昌大一附院接受治疗。

    考虑到邓某实际情况,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一大队决定,在坚持对邓某无证驾驶违法予以处罚的同时,对他予以延期执行,以便邓某可以安心照顾重病父亲。(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