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看现场盛况!南昌第七次组队参加武汉国际渡江节
  • 看现场盛况!南昌第七次组队参加武汉国际渡江节

    时间:2019-06-16 19:31: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许南平

    2019第 45届武汉7 ・ 16国际渡江节将于7 月16日举行。渡江节组委会日前正式发布群众方队横渡组队工作方案,预计将组建45支方队参加,总参赛人数约为4700人。已经连续6 年参加该活动的南昌市,将第七次组成方队参加今年的渡江节。本报记者昨日收到了组委会特别邀请,届时将赴武汉,登上指挥船、全程记录横渡长江盛况。

    2019第 45届武汉7 ・ 16国际渡江节将于7 月16日上午9 时在武汉长江水域进行。根据渡江节群众横渡方队组队工作方案,今年渡江线路与前几届一样,群众横渡方队将从武昌汉阳门1 号明口码头下水,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起水,游程约6000米。预计将有45支群众横渡方队参加,每支方队人数为80至 100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昌市组织的方阵,在历年邀请的各省市方阵中表现最佳。

    今年参加的南昌市方阵主要是从南昌市冬泳协会产生,队员选拔的标准较往年有了大的提高,男、女个人测试成绩须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南昌市的选拔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赣江和其余室内场所进行方阵训练。

    文/ 图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许南平、实习生王和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