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摩托车发烧友聚会 无证驾驶上江西高速被拘留
  • 摩托车发烧友聚会 无证驾驶上江西高速被拘留

    时间:2017-04-10 20:25: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高速交警将骑摩托车的两人拦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喜欢摩托车,买了辆新车约着好友一起骑行上高速,不顾收费站收费员劝阻被交警送下高速。

      4月7日上午10时许,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值班室接到报案,有摩托车驾驶员不顾收费站收费员劝阻驾驶摩托车强行冲上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立即指令路面民警对摩托车进行拦截,并引导下高速公路。

      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预定地点“等候”摩托车的到来,没过多久摩托车就驶入民警视线,民警将摩托车引导至路边,并护送其下高速,在高速收费站民警对驾驶员的证件进行查验时,发现其中一名驾驶员竟然是无证驾驶。

      经询问了解,原来驾驶人万某某与李某某,均是摩托车发烧友。而万某某平日里就对摩托车特别热爱,但是日常工作较忙,而且参加工作不久,一直都是借别人骑行摩托车骑,近期万某某存钱购买了一辆心仪已久的摩托车,新车到手后万某某第一时间将摩托车的照片分享在自己微信中的摩托车发烧友群中,微信群中的摩托车发烧友看到万某某买了新车后,也是热情邀请其骑行到抚州市乐安县一景区游玩。万某某心中本就想找机会试试爱车,于是4月7日一大早,万某某就约本地的摩托车发烧友一起骑着摩托车从抚州市区出发跟着导航就驶上了高速,准备沿着高速一路骑往目的地。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何不听收费员劝阻时,驾驶员说他们以前听说江西省摩托车是不能驶上高速的,但又在网上看到其他网友说能上高速,也不知道到底是否可以上高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闯”了上来。

      最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违法驾驶人万某某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处以五百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