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南昌专场推介会召开
  • 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南昌专场推介会召开

    时间:2019-07-30 19:36: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秋兰 顾葳

    本报讯 (记者钟秋兰 实习生顾葳)7月25日下午,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南昌专场推介会举行。会议探讨了如何通过世界米粉大会这一专业展会平台,共同做大做强米粉产业市场,共享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米粉行业新商机。

    世界米粉大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18日在南宁举行,展览展示涵盖米粉行业的全产业链,延伸产品产业链价值;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举办首届世界米粉大会主题论坛,讨论米粉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等话题。

    我省是全国米粉销量大省之一,米粉生产、食用历史悠久,南昌米粉、铅山烫粉、安义榨粉等名声在外,世界米粉大会将为我省相关企业在品牌推广,文化旅游和民间传统工艺传承等方面提供机遇,赋能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