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湖口:领鸺误撞农用车 好心市民及时救助
  • 湖口:领鸺误撞农用车 好心市民及时救助

    时间:2019-08-21 21:13: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工作人员放飞领鸺。通讯员余祖德摄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徐黎明通讯员余祖德)8月19日下午,湖口县野保站工作人员将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领鸺在城郊鄱阳湖口国家森林公园放飞。

    8月19日上午,该县一杨姓司机在双钟镇胜利村附近,发现一只不知名的小鸟撞向停在路边的农用车前挡风玻璃,晕倒后呆立路旁,飞不起来,于是上前抓起,并和一好心人一起转交给县野保站救治。经专业技术人员鉴定确认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领鸺,通过仔细检查,领鸺头部有皮外轻伤,野保站工作人员对其受伤部位及时进行了消毒消炎处理,并精心喂养,待其体能恢复后,于当日下午将它放归了大自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