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赣鄂情 爱相随!江西随州姐妹互送祝福 参与祝福接力制作海报
  • 赣鄂情 爱相随!江西随州姐妹互送祝福 参与祝福接力制作海报

    时间:2020-03-09 22:34: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焦俊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卿本柔弱,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多少来自赣鄂的女性工作者,迎难而上,义无反顾逆行。她们是女儿、母亲、妻子,也是医生、护士、战士,是巾帼英雄!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妇联、随州市妇联、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特别推出H5《赣鄂情 爱相随!江西随州姐妹互送祝福》网络传递活动。

    广大网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5,参与祝福接力制作你的祝福海报,向战疫一线的所有女性工作者致敬,向所有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致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