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寻乌县供销社荣获上半年安全生产 “流动红旗”
  • 寻乌县供销社荣获上半年安全生产 “流动红旗”

    时间:2020-08-17 13:38: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浩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李浩报道:近日,寻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结果的通报》,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业县果杂品公司被授予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生产经营单位2020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流动红旗”。

    上半年以来,县供销合作社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监管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有效保障了县社的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县供销合作社将以《安全生产法》为指导,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夏季攻势工作,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紧紧围绕“质量年、安全年”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规范抓实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安全检查不断线,切实提高有关人员及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要抓手,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维护我县烟花爆竹企业经营的安全稳定,为寻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