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景德镇提质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五局装饰助力老旧换新颜
  • 景德镇提质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五局装饰助力老旧换新颜

    时间:2021-03-07 23:59: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老旧街巷换新颜,居民舒心笑开颜。近日,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参建的江西景德镇浮梁县提质改造工程整体完工,项目部在7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4.5km,48栋沿线建筑的外立面改造,收获了业主、监理及当地居民的高度肯定。

    瓷源茶乡・诗画浮梁

    本工程位于素有“瓷都之源”、“茶乡”美称的景德镇浮梁县,是景德镇“双创双修”的重点工程,旨在将沿线打造成集骑行、观光、休闲、体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门户之道、形象之路、生态人文绿廊。本次提质改造工程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挖掘浮梁县人文历史底蕴开展建设、整治,推进镇容镇貌综合治理。

    匠心筑梦・明星工地

    2020年7月,景德镇提质改造项目全面开工,包括老旧小区的提质改造,涉及户数近千户,楼栋48栋,改造面积81300平方米。在项目部进场之初,面对群众接连不断的质疑和不理解,项目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工作重点放在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让小区在最短的时间内“旧貌”换“新颜”。

    老旧楼房多为八九十年代的老房子,量大面广、情况复杂,原建筑结构及地下管网私自改造,严重影响了设计和施工进度。项目部联动设计院进行现场深化设计,积极对接业主、居民,为后续施工履约奠定了基础。

    项目部坚持样板引路,打造精品工程,用“实力”让小业主、居民从“疑”到“信”,倾听群众诉求,协调各方资源,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与社区办沟通,腾出材料转运场地,联动城管部门及时做好垃圾转运,联络交警大队指挥交通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在浮梁县委考察过程中,五局装饰负责的区域是唯一一个落架,完成形象节点的施工段,县委领导给予了项目部高度评价认可。

    幸福空间・民心工程

    在拆除各户防盗网时,为让各户居民安心,项目部主动承担起巡逻守卫的责任,昼夜巡逻维护小区安全。居民放心、施工用心,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项目部完成了九百余户的防盗窗拆除和安装。从改造之初的不理解到现在的“送锦旗”,项目部靠真诚赢得了群众的支持。

    老房子漏水、老化现象严重,项目部维修水管、增加隔热层;居民区雨污水管道年久失修,污水四溢,项目部增修5000米雨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在去年7月洪涝季节,项目部扛起抗洪救灾的社会责任,全体管理人员带领劳务工友们组成抢险突击队,慰问社区老人、苦难户,展现央企担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五局装饰用匠心让老旧街巷换新颜!拓展幸福空间,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