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于都:5人坐在被水淹的车顶等人救,说是被导航带过来的
  • 于都:5人坐在被水淹的车顶等人救,说是被导航带过来的

    时间:2021-03-07 23:59: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2月26日21时20分,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龙门路小型消防站接到镇政府办报警:盘古大道发生局部积水,一小轿车陷入积水中,5人被困。

    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近几日持续强降雨,路面上积水约1.5米左右,加上天黑视线不佳,一辆小轿车不慎开到水里被淹,此时轿车车身已被水浸没,2名大人及3名孩子正坐在车顶等待救援,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经过两趟救援,5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由于下雨,被困人员车子被淹,消防队员将5名人员送至龙门路小型消防站站点,与他们一起等待家属的到来。

    经了解,该5口之家是福建人,过年回来走亲戚,当日一家五口在铁山垅吃完饭后,根据导航提醒走到积水路段,开车男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导致车辆被淹,5人立即爬上了车顶并报警求助,所幸一家人及时脱困并无大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