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多举措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
  • 南昌多举措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

    时间:2021-03-08 00:04: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宋思嘉

    本报南昌讯(记者宋思嘉)为帮扶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稳定生产经营,推动内外贸融合发展,南昌市日前出台10条政策措施,从便利企业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障、引导企业对接消费需求等方面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

    在产品方面,该市支持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生产“同线、同标、同质”产品,即在同一生产线上按照相同标准、相同质量要求生产既能出口又可内销的产品,鼓励“三同”企业加强市场推广,吸引境外消费回流。同时,建立“三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向社会开放符合要求的企业及产品信息,畅通线上线下举报反馈渠道,依法公布不合格产品和企业名单。

    在销售方面,该市推动外贸企业从供给侧发力,加大资金、技术等投入,开展柔性化生产、个性化定制,开发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扩大高品质、智能化、环保型产品供给,激发消费潜力;鼓励企业自建国内营销网络,指导外贸企业了解国内市场准入、销售、结算等规则,整合现有品牌和销售资源,建立稳固营销渠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