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一公交事故致部分人员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
  • 南昌一公交事故致部分人员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

    时间:2021-03-12 16:42: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事故现场视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谢梦丽、实习生贺艳珠报道:3月12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南昌市新建区,一辆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致车上人员受伤。

    据现场视频显示,公交车冲进路边一家店面,现场一片狼藉,有部分市民受伤。

    随后,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联系南昌公交集团获悉,3月12日14时43分左右,该公司一辆车牌号为赣A00823D的169路公交车在行驶至新建区礼步湖大道路段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了解,事故造成部分人员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南昌公交集团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本着“救人第一”的原则,及时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南昌公交集团正在积极配合交警进行事后妥善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