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新建区打造惠企管理平台
  • 新建区打造惠企管理平台

    时间:2021-03-12 18:10: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本报南昌讯(记者蔡颖辉)“有了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不到3天时间我们就收到税收返还奖励资金185万元,又快又方便,再也不用一个个部门去跑了。”3月1日,江西金山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罗贤文高兴地对记者说。

    “像金山建设有限公司申领税收返还这种情况,在以前,整个流程最少需要30个工作日。”南昌市新建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通过“惠企政策兑现管理系统”平台,企业直接在网上申报材料,3个工作日就能办完。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新建区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和代办中心,将原来分散在全区的惠企政策、兑现部门、兑现事项整合起来,对各类政策兑现实行一站式受理,一个窗口统筹跟踪。同时,区行政审批局建立起一支集受理、流转、审核的精干队伍,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兑现咨询、辅导、帮办、代办服务,用于保障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的高效运转。实行惠企政策兑现“随到随审、限时办结”,真正让企业体会到“门好进,事好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