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人防宣传走进院校
  • 人防宣传走进院校

    时间:2021-03-17 17:59: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 3月16日,省人防办联合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江西新画卷”平安志愿者活动,宣传平安人防建设,提高在校师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能力。

    16时许,寂静的校园响起防空警报声,“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志愿者给学生们普及了3种人防警报声的辨识方法,上了一堂专业、生动、有针对性的人防知识宣传课。“进入人防工程时需要携带哪些物品”“风速达到多少可被称为大风天”“新时期人民防空的三大任务是什么”一轮轮紧张激烈的人防知识抢答,M6FC型六旋翼无人机、“动中通”应急通信车等酷炫的设备,生动的互救体验等环节,更是吸引了师生的眼球。

    省人防办还赠送了人防知识读本,呼吁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加入人防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宣传以及行动,进一步增强人防意识,关注人防,关爱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