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将新增一处白鹤造型景观桥
  • 南昌将新增一处白鹤造型景观桥

    时间:2021-04-23 22:52: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大江网讯 谢立志、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鱼尾洲公园,位于南昌高新区,是新晋网红打卡地,目前正在抓紧建设景观人行天桥。4月16日,记者从鱼尾洲公园景观人行天桥项目部了解到,该景观人行天桥预计在今年7月对外开放。届时,鱼尾洲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通过景观人行天桥连接,将串成一条绿色生态走廊。

    鱼尾洲公园景观人行桥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

    4月16日,记者在该公园西南角看到一处外观通体白色,似鸟类形状的天桥。现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目前天桥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进行外部结构装修。”该景观人行天桥现场施工负责人甘忠军向记者介绍,景观桥长约315米,主桥宽3米,深入艾溪湖中40米,工程造价预计3000万元。景观桥以我省“省鸟”白鹤在湖中点水姿势为设计原型,其中鹤嘴探入艾溪湖中。此外,景观桥一侧会建设一处景观望塔,建成后游客可登塔望鱼尾洲公园与艾溪湖公园独有风光。

    甘忠军表示,鱼尾洲公园与艾溪湖公园虽只有一街之隔,但是两公园间的艾溪湖北路属交通主干道,车流量较大,出于安全考虑,在此处建设一座天桥。“按照目前工程进度,预计7月初可对外开放。届时,景观人行天桥有序将鱼尾洲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以及景观望塔串成一条绿色生态走廊,整个公园会犹如一幅城市森林画卷。”甘忠军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