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市将暂退首批15家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 南昌市将暂退首批15家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时间:2022-04-22 11:23: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卜玉莹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谢梦丽、卜玉莹报道:4月21日,记者从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获悉,南昌市将暂退首批15家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共计180万元。

    据悉,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是江西省28条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举措之一,暂退范围为南昌市所有已依法缴纳质保金的旅行社,暂退标准由原来的80%提升至100%,这项解难举措将惠及南昌市312家旅行社。

    为防止办事人员窗口聚集,此次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办理过程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技术。市文广新旅局引导办事群众将电子版材料先行发至办事邮箱,再由工作人员预审通过后第一时间与申请人取得联系,让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或者以邮寄的形式领取《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取款通知书》。

    在此政策的施行下,江西省赣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凭《取款通知书》,在开户银行办理暂退手续,拿回了28万元的质保金。负责人李先生表示:“疫情当前,我们的业务量骤减,行业面临巨大的冲击,这笔资金的到位,是雪中送炭,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