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为期半年 江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为期半年 江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时间:2022-04-22 11:24: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修兴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江修兴报道:近年来,借“养老”为名的诈骗行为层出不穷,如何帮老年人远离诈骗陷阱?4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为在全省进一步严厉查处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在为期半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省卫生健康委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方式。

    据了解,此次打击整治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的范围包括养老机构中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此外,遇到养老诈骗问题,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91-12320;举报邮箱:jxswjwlljkc@hc.jiangxi.gov.cn;通信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路72号 邮编:330006;受理单位:江西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