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庐山市华林镇一男子重拳锤死邻居? 警方:谣言!
  • 庐山市华林镇一男子重拳锤死邻居? 警方:谣言!

    时间:2017-04-10 20:34: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际宇
    网上流传的男子被打死谣言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吴际宇报道:4月5日,庐山市华林镇本地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条骇人听闻的消息“农家修路引冲突,男子一拳袭死邻居”。随后,记者从华林派出所获悉,被打男子只是被袭后晕倒在地,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

      “双方是屋靠屋的邻居。冲突系由一户修路,将驳岸做到另一户房子的旁边引起。”华林派出所民警说,冲突发生后,华林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华林派出所民警表示,被打男子张某,并未像网友诉说的那样身亡,只是被袭后晕倒在地,目前现正在医院住院治疗。

      此外,网络信息鱼龙混杂,民警提醒,网友一定理性辨别谣言,勿成为谣言传播的帮凶。如何鉴别谣言,网警支招:首先,要有一定的科学、法律、社会常识,提高对谣言的“免疫力”。

      其次,要注意网络信息的出处、可靠性,可先在网上搜索一下,如果不是权威新闻网站报道的,可信度就要打个折扣;再者避免被网络信息单方面陈述所误导,如果称是本地发生的事件,请关注警方或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