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赣西三市抱团福州“卖”美景
  • 赣西三市抱团福州“卖”美景

    时间:2017-09-18 16:05: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国平

    中国江西网福州讯 (记者徐国平 通讯员艾敏)9月12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2017旅游营销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福州市举行。本次旅游营销暨产业招商推介会还联合了宜春、萍乡两市参加,旨在提升赣西旅游在福建地区的知名度,推动赣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发展,提升“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影响力。

    早在2004年,赣西三市就借助推介会独特的平台和窗口,联手推广赣西区域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形象,以不断创新“信息相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发展格局,可持续打造赣西旅游品牌,成为我省重要的旅游经济增长极。2013年,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赣西经济转型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打造赣西旅游品牌。近年来,赣西三市积极响应“江西风景独好”客源城市百城战役大型营销活动,打造赣西区域旅游共同体,促进了赣西与全国各地交流合作迈入蓬勃发展的新航道。

    在此次推介会上,赣西三市各自介绍了当地的旅游资源、旅游景区景点、旅游项目、旅游特色、旅游品牌、优惠政策、主打精品线路以及旅游发展前景。据了解,从9月至12月,新余市将开通往返福建的6个旅游专列,并出台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到仙女湖、分宜洞都、昌坊度假村等景区景点参观游览。新余市还与客商成功签订了6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签约金额达23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