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青创投资基金启动
  • 江西青创投资基金启动

    时间:2017-09-18 16:06: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清林报道:9月16日下午,江西青创投资基金在江西“双创周”主会场南昌赣江新区北大科技园举行启动仪式。江西青创投资基金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倡导,深圳前海蚂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青城九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

    该基金通过社会化募集,拟对江西省内青年企业及江西籍在外的青年企业,投资包含VC(早期投资)和PE(中后期投资)阶段,行业集中于新材料、TMT、教育、互联网、医药、高端制造行业且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企业,并对全省各级团组织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科技项目评选活动、全省青创团工委系统推荐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江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优质项目给予优先投资机会。

    该基金的成立,将为江西省青年创业者及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到江西的产业经济建设中去,为江西创新驱动发展增添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