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无视执勤民警 宜春一男子在收费站广场停车小便(图)
  • 无视执勤民警 宜春一男子在收费站广场停车小便(图)

    时间:2017-09-19 15:21: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一男子在收费站广场路边小便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通讯员周迅报道:9月18日,在沪昆高速公路黄土岗收费站,一宜春籍男子张某驾驶车辆从收费站刚上高速,就将车辆停在收费站广场路边小便。这一幕被大队执勤民警“尽收眼底”……

      当日下午,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黄土岗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7时10分许,一辆赣C牌照的东风雪铁龙牌小型轿车从收费站上了高速公路,就立即停在了路边。随后,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位置下了车,绕到车右后方竟然小便,整个过程被执勤民警记录下来。

      当民警赶到时,男子一边小便一边笑嘻嘻地解释称:“方便完,我马上走,警官行个方便”。据悉,该男子姓张,江西宜春人。当时,民警对张某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江西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随意停车极易引发追尾等交通事故。看似停车一个小小的举动,不经意就会酿成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