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最新江西微信影响力榜出炉 “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强势回归
  • 最新江西微信影响力榜出炉 “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强势回归

    时间:2017-09-19 15:28: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9月1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由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江西省新媒体协会联合发布的江西最新一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榜单出炉。本期榜单变动幅度较大,多个微信公众号均有变动。其中,变动较大的为“上饶县公安局”微信号,从上周的19位到本周未入百强之列,浮动较大。

      记者梳理发现,在传播影响力排行上,“都市现场”、“大江网”、“江南都市报”依然稳居榜单前三。其中,“大江网”由上周的第三前进到本周第二位。“江西组工微讯”、“赣州发布”、“宜丰在线”以及“修水在线”均有所提升,进入前十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赣州移动公司”、“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及“江西日报时政头条”本期表现良好,猛闯前二十之列。据了解,“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微信号在今年4月19日之后未发布文章,直至7月17日才回归。该微信号主要提供江西时政新闻,文章多为原创,本周发文8篇,阅读数高达140675次。其中,一篇名为《公示、测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赣州吉安萍乡等6市县拼了!》阅读数100000+。

    而相较前一期,本期排行榜中,“江西红领巾”、“修水论坛”、“南昌生活网”等略显薄弱,退后几位。其中,“信丰之窗”由上周的18位跌至本期59位。

      江西省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榜单是由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以及江西省新媒体协会联合权威发布。此次监测范围为2017年7月30日-8月5日,主要对一周总阅读数、一周总点赞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进行统计,并对江西各微信公众号一周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进行排名,共排出江西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前100的公众号。

      附:江西省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榜(2017.09.10-09.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