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运鸭梨货车起火 交警忙处置
  • 运鸭梨货车起火 交警忙处置

    时间:2017-09-19 15:41: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蔡颖辉)9月17日16时30分,一辆行驶在大广高速泰赣段的大货车突燃大火,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七支队第五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现场时,事故车占用了行车道与应急车道,造成大广高速拥堵。民警立即安排警车示警,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据货车驾驶员董师傅称,车上载29吨鸭梨。途经事发路段时,他们发现车厢冒烟,并伴有火苗,于是立即停车。

    经高速交警、消防官兵和高速施救等部门两个多小时奋战,大火被扑灭,车上鸭梨卸载转运,挽回部分损失,但货车已面目全非。目前,货车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温馨,车辆上路前,特别是跑长途的运输车辆要按时检查、保养,确保制动良好。同时,在行驶中,驾驶员切勿使用空挡溜坡,或长时间、频繁使用刹车制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