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万载优化发展环境促经济提速
  • 万载优化发展环境促经济提速

    时间:2017-09-20 15:48: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高叙景

    中国江西网万载讯 (彭晶 通讯员高叙景)从项目引进落地,到建设厂房和设备调试投产,总投资12亿元的南氏新能源股份(万载)有限公司,从4月份开始,仅仅用了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这种建设速度,得益于万载县长期以来树立的优化环境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今年前7个月,全县共引进项目31个,签约金额68亿元。

    项目要落地并顺利投产,关键要优化投资环境。去年以来,万载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全县纳税百强企业,就影响和阻碍县域经济发展环境问题征求意见,收集意见和建议300多条。建立安商“红黄榜”制度,每月由企业对全县61家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经济管理职能的部门单位进行评比打分,好的给“红牌”,差的评“黄牌”,年终县里根据单位“红黄牌”的多少进行考核评比。在全县建立了65个优化发展环境监测点,聘请100名责任心强、作风正派的群众监督员,对各行政(事业)单位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测评,并及时反馈给县效能办,效能办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和解决。该县还把查处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案件摆在突出位置。目前,先后受理了20多起行政不作为、行政乱作为案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诫勉谈话、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解聘等问责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