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青基会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传播公益理念”公益活动
  • 宁夏青基会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传播公益理念”公益活动

    时间:2017-05-13 22:46: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为进一步凝聚青年,扩大团的有效覆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13日,宁夏青基会在银川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传播公益理念”公益活动,宁夏沁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宁夏青基会捐赠价值14万元的西夏褐金饮品1000箱,用于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银川月美制衣有限公司向宁夏青基会捐赠价值6万元的校服760套,资助同心县和海原县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西夏褐金饮品1000箱,将由11家青年社会组织负责运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慰问银川丽景社区孤寡老人、银川盲人、永宁县闽宁镇环卫工人、西夏区新天地老年公寓老人、宁夏红太阳爱心园残疾儿童、中宁张艳琴爱心小院和大战场李文军爱心小院的孩子以及海原山区贫困学校的学生。

      宁夏沁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银川月美制衣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是我区希望工程的持续捐助支持者。宁夏沁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7月与宁夏青基会合作以来,先后捐助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省级和全国联赛、慰问全区环卫工人、慰问石嘴山市困难群众等,捐赠西夏褐金饮料价值近100万元。银川月美制衣有限公司曾向银川百年职校学生捐赠服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