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随影随行,铃听风语”首届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文化嘉年华活动今日启动
  • “随影随行,铃听风语”首届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文化嘉年华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18-05-19 15:09: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5月18日,2018“随影随行,铃听风语”首届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宁夏石嘴山惠农区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次文化嘉年华活动为期三天。活动现场将设有美食区、风车长廊区、DIY体验区、风筝放飞区、舞台表演区。《亮剑》《我的兄弟叫顺溜》《铁道游击队》等经典剧目将依次登场;怪兽乐队将在现场激情演唱《南方姑娘》《那些花儿》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海量小龙虾及各地特色美食也将入驻小镇美食街,大厨现场进行烹饪,让市民们时刻享受美味。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增强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的宣传力度,促进小镇招商、落地工作的顺利进行,首届文化嘉年华活动,以“三风”(风筝、风车、风铃)为切入点,融入影视元素、融入创客集市、融入文化产业、融入各地的美食等,在依托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的基础上,打造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工业新名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