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母恩深重 孝亲感恩
  • 母恩深重 孝亲感恩

    时间:2017-05-16 22:22: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和母亲合个影。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员工孝老爱亲、鼓励员工积迈向更高更好的平台回报母亲的默默付出,新华保险宁夏吴忠中心支公司于5月14日母亲节这一天,在吴忠盛悦酒店举办了感恩母亲“孝亲宴”活动。

      自4月27日起,新华保险吴忠中心支公司启动“感恩母亲”系列活动以来,“爱要大声说出来”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一个篇章。公司员工、新华保险客户通过视频、合影、录音、写信等不同形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吴忠中心支公司为所有向母亲表达爱与感恩的参与者送上七色彩虹伞,委托活动参与人交至母亲手中,为母亲遮风挡雨,半个月以来共计送出一万份,活动覆盖吴忠市、青铜峡市等地。

      5月14日母亲节当天,新华保险吴忠中心支公司绩优业务员的妈妈们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受邀来到公司,参加子女们的荣誉表彰盛典并享受子女全程陪伴的感恩宴会。吴忠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韩明率全体员工列队欢迎各位母亲并亲手送上象征健康幸福的康乃馨。

      近四百人的宴会现场,子女们为母亲奉上歌舞《感恩的心》、给母亲一个深情地拥抱、大声说出“我爱你”、听听母亲心里话等活动贯穿始终。

      看到子女出色的工作得到表彰、听到子女发自内心的爱意表达很多妈妈都潸然泪下,发自内心的感激新华保险给予孩子们好的工作平台和孝亲教育。

      子欲养,亲还在,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这个母亲节,新华保险吴忠中心支公司成全了子女的孝心、和爱!祝愿天下母亲健康无忧!

    我最亲爱的母亲。

    给母亲一个拥抱。

    合影。

    关键词:
  • 上一篇:绿·城
  • 下一篇:俯瞰唐徕渠初夏风光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