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在京展示
  • 宁夏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在京展示

    时间:2017-05-18 02:27: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 5月5日至7日,首届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职业教育专业展会。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和宁夏中华职教社组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卫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参加了博览会。

      我区参展院校以创新发展为主线,以文字、图片、展板、宣传片、实物及职业技能展示、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我区近年来的创新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等方面内容,全方位展出了我区职业教育特色,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和各行业、企业等多方咨询、洽谈。

      本次博览会是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以“展示职教成果、搭建共享平台、支撑中国制造、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通过展示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我国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6所的职业院校、近50家国内知名企业和15所来自欧美国家的职业教育机构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