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 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时间:2017-05-22 21:28: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5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现场会在银川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马力致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法制工作和救援队伍、基层基础、应急能力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会议提出,要全面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直面存在的问题,查找根源,认真对待,采取措施,逐个加以解决,加快推动应急事业创新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强调,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宁夏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项事项取得显著成就。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严守安全红线,紧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提升应急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发展。

      会上,河北省、重庆市安全监管局等11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