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吴忠两青年直播踩踏警车被拘留
  • 吴忠两青年直播踩踏警车被拘留

    时间:2017-05-22 21:29: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网络直播,是当下最火也是最有争议的娱乐行为,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有心人当上了“主播”。为了博得关注,各路“主播”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博眼球方式,“高招”层出不穷,这不,吴忠市有一位“主播”,竟打起了警车的主意!

      日前,吴忠两名青年在闲逛时路过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公安分局民生街派出所,为寻求刺激,博眼球关注,一名青年站在停放在民生街派出所执法办案区门口的警车引擎盖上,让同伴为其拍照,随后发在某网络平台上炫耀,并让其朋友进行转发。该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被转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随后,吴忠市警方高度重视,快速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走访摸排,5月21日17时许,将两名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询问,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因涉嫌寻衅滋事,金某被利通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马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表示,随意踩踏、损毁警车属违法行为,对此类行为,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